Microsoft Office 2010 安装说明

2019年10月30日 1320点热度 0人点赞 0条评论

本文是为安装2010版 做准备的(计算机等级考试用的是这个版本),对于2013及以上的Office推荐使用OTP安装。

首先下载Office 2010镜像,来源:http://www.songyongzhi.com/office2010.html

百度网盘< 密码:1nzp

360云盘< 提取码:c2ef

腾讯微云<

该镜像集成了Office 2010 SP2补丁

在Windows 8+可以直接双击ISO镜像挂载为虚拟光驱(ISO文件关联默认到资源管理器,不知道有没有压缩软件修改关联,如果有就改回来就行)

在Windows 7及以下可以使用 软媒虚拟光驱 >百度网盘下载< 提取码:vk54

挂载虚拟光驱后,双击盘符或打开setup.exe运行安装程序

之后选择第一个安装,勾选 接受

在下一页点击自定义,选择需要安装的组件,一般来说三件套(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)就够了,可以具体问问

点击立即安装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,机器的性能决定快慢

由于需要应用84个更新,所以要等十几分钟

看到这里已经安装成功了,激活什么的自己想办法

复制快捷方式到桌面,以免找不到

第一次打开word会提示设置更新,选择第一个,不要禁用更新!

Howard Wu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文章评论